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

關於[鋼筆試用]之我見 分類:鋼筆資訊 2009/06/06 20:58

最近有一台灣鋼筆廠(?)
免費提供鋼筆供筆友試用
雖然立意甚佳,不過我想除了提高知名度,對於鋼筆製造本身大概沒什麼幫助.
看過筆廠提出的6項試用評比表
我想
廠商想要了解的是如何讓消費者買單?
而不是要了解[試用過],用的感覺.


身為鋼筆使用者,
老實說,我對這活動完全沒興趣,
原因是:
1.schmidt尖我用過了.
2.金屬桿不是我的菜.
也就是說,這個筆完全吸引不了我,即便是免費贈送


一樣是台灣品牌,
我完全沒有像當初看到精基,尚祥的筆時那種振奮的感覺,還需要試用嗎?
拜託台灣筆廠
不要再作銅管烤漆,鋁管烤漆的筆了
在我們沒法自製筆尖總成的情況下
唯有筆桿材質才有突破的機會,

Bexley也曾用過schmidt的公用尖,有沒有想過人家為什麼賣的動?
大陸銅管烤漆的筆一大堆,搭有自己MARK的尖,幾百塊就買的到了.要怎麼拼?

台灣之路在哪裡?

好話很多人說,抱歉,我不來這套,

台灣加油!!改變態度,才會改變結果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