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

布衣老師的啟示-後記 分類:跟布衣老師學好拿筆姿勢 2009/08/03 18:35

自從在布衣老師的部落格中跟老師交流過後,
讓我對鋼筆書寫,有了完全不同的視野,
由握姿的固定,對鋼筆書寫使用產生了一系列的推論,

在把我的一些想法跟 大兄 分享過後,
比較模糊的部分,跟布衣老師再討論,分享是一定要做的.
於是趁著老師八月在台北還有寫字課
趕快先報名上課,並約下課完一起聊聊.
在這邊可以直接線上報名,
就不用打電話或下載報名表了,
課的部分,我就不囉唆了,
重點在於:
如果您認為,您或您的孩子,能由改變書寫方式(寫字),而改變人生,
老師的課對您就是有意義的.
從上課,一起吃飯,到接下來的寫字,討論..
老師給我的感覺都是溫暖而堅持的.
我也能體會老師對書寫(書寫姿勢)這件事做的努力,
老師,加油!

我們用鋼筆的人,
某種程度來說,是比一般人注重書寫的族群.
感受應該也會比較深,
因此,我打算從老師大面向的改善書寫姿勢的範疇中
針對鋼筆書寫部分做個實際測試,
順便也在這個基礎(固定的輕鬆的執筆姿勢)上
對於使用鋼筆產生的各式說法,提出我的看法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